您当前位置:中国菏泽网  >  本地要闻  > 正文

张伦现场调度市区城建重点项目时强调
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 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

作者: 张 啸 来源: 发表时间: 2021-04-17 09:38

中国菏泽网消息 (记者 张 啸) 4月16日,市委副书记、市长张伦深入市区部分城建重点项目,现场调度项目建设情况。他强调,要抢抓有利时机,按照时间节点,统筹安排,科学施工,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,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项目建设。副市长王忠想参加活动。

张伦先后到丹华公园地下人防、原220国道边沟提升改造、成都路南延跨万福河桥梁、赵王河上游连通万福河、南外环东延、漓江路提升改造和菏泽高铁站等重点项目建设现场。每到一处,他都与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,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、建设进度等情况,询问制约工程进展的困难和问题。张伦指出,市区城建重点项目是改善市民居住环境、提升城市形象的民生工程,相关县区和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,按照时间节点,加强协调配合,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,全力加快项目建设步伐。

张伦强调,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,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拆迁、清障等问题,以优质服务确保项目顺利推进。要注重规划引领,坚持高标准建设,做好项目区内绿化、美化工作,切实提升城市品质,不断优化城市功能。菏泽高铁站是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,要加大人员、资金、设备投入力度,强化督导调度,确保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。

责任编辑:
分享到:
中共菏泽市委网信办主管 菏泽日报社主办| 新闻刊登批准文号:鲁新闻办[2004]20号 | 互联网信息服务许可证:37120180017
网站备案号:鲁ICP备09012531号 | 鲁公网安备 37172902372011号
Copyright© 2004-2012 heze.cn All rights reserved.中国菏泽网